浏览人数

Sunday, April 19, 2009

爱情~~Lov3

爱情到底是什么..让人摸不着~~当一个人接收对方得交往..爱情期间总是甜得像糖果..也许糖果都不如...蜜糖?甜能用多种来形容...

对我而言..刚开始的交往就是热恋...热恋对我来说就只有三个月期限~~我有酱想法是因为我身边围绕着我的朋友恋爱就短短三个月..过后就渐渐出现很多问题..三个月的恋爱尝试过..

不过已是PAST TIME~~分了..就真的酱难做回朋友吗?虽然我不知道是怎样的滋味也不知痛苦是如何的痛...可是有些事无法挽回..我也能无能为力了~~~我很尽力的寻找各种方法来挽回之间的友情...

与你之间不知友情是否还存在你心吗?之间的爱情是我回忆...不觉的有什么遗憾和你交往的时刻...可是你心一定是想是我毁了你..是我毁了这段感情...是我花心..是吧?

这个天大的罪恶一定是我来背..背这个黑锅~~~很多时候爱情没谁错没谁对...~~而我就像一个犯人被法官定了罪..没有解释的余地~~~不喜欢就是不喜欢~~难道就是要瞒这你我对你的感觉吗?

是的话..我做不出~~!!跟他分的那一刻已经离现在大约半年左右了~~~感觉上是我对不起你了?我也不清楚~~~爱情就像水..当水面平静而无任何骚动就犹如一对情侣甜甜蜜蜜的相处...只是个比喻而已~~~

好啦...明天就是ujian intervensi 2 加油哦大家~~~尽力而为..放松心情..别焦虑别紧张~~~
心中的天使会助你一臂之力哦~~相信自己....
即使考不好..请往乐观的路线想好吗?其实也是为自己打气啦~~^^付出多少的努力就会得回多少的成果~~~
请相信自己哦~~~GAMBATEH

2 comments:

Feiz said...

like very unhappy wor

Feiz said...

爱情, 就像我和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