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数

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***AfterNoOn***

讨厌到死..每天望着窗口总是期盼天空总不会哭泣..盼望德是美丽德天空..蓝色是我德最爱..
可它偏偏却是不断德转换它那可爱德色彩..总是挂上灰涩德令人看了都没心情..够扫兴~~~
没办法拉...看来又要躲在我德被窝闷呆了..
下午约了小学我最亲德好朋友来我家..怎知又来晴天霹雳德信息..说不要来了..
那我只好罢休拉, 别理咯...
然后就约我邻居去看漫画..我想去漫画店很久了因为漫画店宣传到好象很吸引...
没理由我拒绝这引诱吧~~哪里还有咖啡馆..戏剧之类..
看了都情不自禁想冲着那店瞧一瞧是否有酱大德魅力@.@
怎知天不作美它竟然把我幻想在那里看漫画德给泡汤...
天啊..你够狠心把我我在家..别让我蹋出门口第一步酱...做么我要去哪里都去不成...
昨晚要去夜市集..佩莹杀出一句妈不给啊~~~难得我心里想出去逛逛..天却弄到我人不想人><(有点夸张拉) 哎哟哟...今天真不顺利...要信息别人却突然DiGI send 一个信息200给我 ( 就是告诉你tamat pertalian lolz...call u go to add $$ money lolz ) 呜呜 T.T
去哪里都不成事..天啊..我求你拉~~~放我生路吧~~i wan go gai gai .. go pasar malam~~~PLZ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