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数

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noT cRAzY

今天去CHEONG K , 竟然有两个家伙给我迟到半粒钟哦~~他们一定不知道我厉害哦...嘻嘻..

知道什么后果没有...当然是付钱拉...当然我酱好怎么舍得让他们钱包"流水"哦..
(是不是心地很好叻..belasan lolz me )嘻嘻..左想右想却想不到..多了两个男生..
我们就静静坐在那里唱哦 , 不是我们作风知道妈??
我们德作风站着唱德哦...嘻嘻..不会脚软德!!

我们去的卡拉哦K德食物够"好吃"哦~~[反话ing]结果全部吃到有剩德~~
嘻嘻...然后就唱到两点 , 我们就去GAI GAI ...去买指甲油..颜色可是不错哦..眼光很好了我..
还是多谢朋友们德意见..知道德拉我..每次选东西没主见德一直问东问西那个好看...
朋友迟早谦我麻烦哦~~哈哈...
爱死你们哦 , 来给你们亲切德KISS...Mmm"抹"然后去拍大头贴...
我们好姐妹真会摆POSE..佩服..我也要学习~~!!!

爱死我姐妹们...可惜SOOK HAN 没去..不然我够CRAZY咯^^然后拍完..
我们快块走去DESIGN大头贴...哈哈..
不会看日文哦..随便按咯..结果按到帮全部背景删除..THEN我们就弄过..大不了的^^

我们就去OLDTOWN吃东西...我最爱的巧克力面包+雪糕..好好吃哦..流口水咯$.$

吃完美食...我们就好橡没有目的的小可爱狗狗在那兜来兜去...哈哈

没目的就只好回家..回到家就睡觉咯..简单..嘻嘻

跟那两个男 , 原以为闷闷的..可是不是哦..想错了你们~~~
他们驾车带我们四个>>我咯..盈荔 , 文欣和姚姚...在车有说有笑..笑到我们全部肚子痛哦...
死命傻笑哦~~~哈哈***这一天我们就开心渡过...睡觉吧我们..晚安哦**安安






QUENY lolz *cheong chee*gv me de gift^^~~ loliPOp ~~~ i love ya !!!

爱死哦...我会珍惜...谢谢啊~~~!ALigaTOr

爱死大家和傻佬..爱死姐妹..爱死朋友哦...我谁都爱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