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数

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新的一个星期...olala...lalah

离新年期间还有一个星期..只需敖过这五天里最难敖的 ADD MATH [] mon n fri [] 天天要受他的问题..哎哟..一答不出就准备站了咯~~所以这一节我特别专心.
.......但是........
她可是好老师哦!!!这一点我是非常赞成德~~~其余的节上的蛮轻松德0----====

就继续我的道德垃..这个功课算是完成了哦..可是字体很小哦~~~

我在想字体酱小..老师啊..你确定你有酱好的眼力吗??? 没有的话..我也不希望你要我重做哦 ~~!!! 课业上就是酱多了~~~

17号晚上去某某广场..算是广场吗?? MALURI JUSCO>>>猜猜我遇到谁 ??? 嘻嘻...
*****
****
***
**
*
可爱的虹玲(有写错吗?)
还是不是遇到她..我自己也不清楚因为只是一瞬间的见面之缘
有点在做梦叻...

亲情这方面好象有点问题不是父母~~~而是我那两个小瓜-弟弟
天天搞到家要拆楼酱...天天都打架....不懂他们搞什么花样???
整天打的你死我活...有仇是吗??? HAIZ....至于我和妹妹感情最要好!!! 爱死她叻~~~[突然觉得自己很变态] 整天都跟人告白讲爱死你哦~~哈哈...我对朋友也是酱的咯...顶不顺的..可以现在呕的干干净净吧~~~~*****

现在来研究感情吧~~~感情这回事似乎不想多理...免得造成多多困扰~~~
这些心里知道好了...不多说^^

拜拜咯....预祝新年快乐...HAPPY CHINESE NEW YEAR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