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数

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宝贝~~~

今天想找下宝贝-书看看~~~尽然没有哦~~~伤心到还哭哦!!
我从没讲过要把我宝贝给拿去环保!!!
那时是十二月..老妈就叫我收拾书房..书房当然是摆满书啊~~
然后因为位子有限..我就找个环保袋装起来(买巧克力时给的..蛮大的)
妈问我很多次要不要环保..我讲不要..不要..不要拉~~
而且也没地方房..我以为妈会帮我找个地方给安置好这些书~~
怎知他不是..竟给我真的拿去环保!!
我就来气死~~又气又哭...里面装很多书啊!!
有关于历史>>金字塔的建造过程..蛮好看的~~因为平时没什么看所以就放进去环保袋~~~
还有一本我最爱的-小学时买的>>居里妇人{漫画版的} 现在没的看了啊!!
我差不多年年都看几次因为很吸引我特别是那些可爱的人物~~看了又看...
都不董老妈搞什么..我把纸带都分类好~~~比较美的我装我的宝贝..
要环保那些我用普通的plastik~~

呜呜...
讨厌啊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