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数

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DeCemB3r的伤口

爱情一直以来都有酸甜苦辣...在着三个月尝尽所有的丰富感情

就快新的一年了...把感情搞好~~~新的一年新的期望~~~我可不是那种令人欺负只会哭泣的~~!!

虽然万万个不舍 , 我不会酱容易倒在这一段感情...证明我还有点理智去处理这些烂摊子还会冷静~

真不知是伤心还是不舍?? 伤心好象只有一点点...气也没有哦...失望应该也不大~~心里准备了...

只是没想到是酱====我算坚强了咯====哭下就快点处理好是不是很棒哦我???

我是讲真的..没半点假话~~~你们应该以为我会哭的死去活来吧??嘻嘻....没有..为这点感到光荣!!!

玉仪重新起来~~这才是你自己作风 !!! 我一定要达到我目标~~加油啊!!! 努力努力 ^^

别让自己受酱的委屈...别犯贱自己~~~嘻嘻..我身边还有我的好姐妹..好朋友..同学..老师..的>>><<

[{( 新的愿望 )}]

***SPM一定要A1A1A1A1A1A1~~~这点我会继续努力~~~不辜负父母也不辜服自己的期望

***家人要永远健康平安开心

***朋友们永远加油哦~~认识我都是朋友~~

明年加油!!! 梦想加油!!!

GAMBATEH...yoke yee , u can do it !!! try ur best !!

谢谢我的姐妹朋友~~~muackZzz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