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数

Sunday, March 1, 2009

2月结束3月新开始

一月二月结束了...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..从一号数到三十号/三十一号...说短不短~说长不长
二月的日子一点一滴的大概记录下来吧~~~

一月六日:对我而言是个蛮特别的日子..新的一年新的开始..虽然不知道是否能长久吗?可是我还是别胡思乱想...做好我本分吧...

一月二十四日: 新年期间所以我很尽情的在家乡玩一番..免得回了家就不甘愿为何玩到不HIGH ?

二月十二号 : 是个蛮接近情人节的日子...虽然情人节并不是当天..可是我还是一样感受到情人节的气氛~~不知为何..平时爱问别人意见我所做的卡如何?爱发问的我~~可是那天我送他卡..我竟没主动问他如何? 还偷偷的想哭泣...怪怪的我~~不懂那天我干么酱的

二月二十: 最记得这一天..不懂做么..可能是因为他生日日期吧..20~~~记得TS的Teppanyaki...我脑海记得很多很多回忆...拿来记历史挺不错哦~~~说不定能拿苹果A回家叻...

二月十六-二十四 : 考试期间...有人为我加油..大家一起努力..是好事...情侣为对方加油是很好的..可是自己也要努力哦..黏对方反而我不赞成..相反可能会另对方厌烦...

二月二十六 : 我朋友在25生日..所以这一天是庆祝她的生日...我们去SUNWAY...晚上大约7-8pm...
应该说是第一次和朋友出最迟回的一天...是很开心温馨的感觉...我真的没说错哦...要是开心的..其实每天都属于情人节的...只注重情人节...那其他日子就忽略了..是酱吗??那即使是朋友我也希望还是朋友..大家还能玩闹..可是为何一大部分的人做不到呢??

我这两个月就是酱了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