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数

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NtH

没什么事情好发生..风平浪静的...
这个月的时间让我觉得不够用...加多24小时应该足够了~~~
这个三月当中有一个星期的假期..似乎天天都在忙碌跟时间在搏斗着....
补习占据不少时间总有一个是我能放松的时候....这一天终于抵达..>>星期五3月20日...
是我和滴朋友出还有XXX咯~~~
约定好是十一点抵达的..老是迟到我~~玉仪啊, 要改改 !!!

首先是买戏票...不是我买..谁早到就谁买...当然迟到的后果当然是大家的眼神盯着你哦...是不是我太有魅力..错错错啦....是迟到的后果哦~~~嘻嘻...
我们先是玩打保龄..没想到我竟然是分数最低的~~惨咯..技术有问题了HOR...还是风水不够美..邪到我~~哈哈...

打完就去金河的GASONLINE吃..可怜咯..我朋友叫了一碗饭等我们吃完都还没上饭...结果他就吃面包哦...蛮哦怜下的要付钱的时候...WAITER以最快速度拿RESIT..一讲付钱速度简直是一个字快!!!还要CHARGE 服务费...我心里真想不给哦...超差的服务态度~~~拿对fork n spoon 都需要我们叫了几十才拿到来..我朋友都已经吃完了~~~真的是ALAMAK!!!!
吃完赶着去戏院看race to the witch moutain 蛮不错的哦包含着一点的喜剧....
过后5.30戏THE END {HAPPY ENDING}原本打算是回家了...
没想到大家提议再打多一场保龄~~~简直倒霉..刚开始是我遥遥领先...怎知到最后"第一"还是属于我{是最低的分数}
过后回家咯~~~~星期一见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