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数

Sunday, March 1, 2009

写爽...

今天没什么特别事好发生的..只是得空棒场下我的部落格...~~~
日子过的有点闷不充实...
我还是prefer喜欢充实的日子..知道我要做什么..
现在就开始想念我的MR LAZY..
没有考试是多么的轻松..多么自在...
天天都在看白云吹啊吹...感觉挺不错..
看多了我的睡意就开始了...就是呼呼大睡..
什么别管别想...可是现在难拉..闭眼开眼都是考试...
SPM对我来说很重要..
我真的要加把劲...因为麻...因为考好自己前途好又有钱拿..
哈哈...一举两得...
佬爸说的哦...拿一个A RM100...拿五个..嘻嘻...想到眼睛都发亮...
TING TING TING $ $ ...
(佬爸你要说话肯算话哦, 别反悔哦...我看准了哦)
我在发钱汉啦~~~wohoo*-*
现在要努力驱赶我的MR LAZY 赶走你啊~~~
GO AWAY ~~~lolXxx>>><<<
最气我的是买电话竟没给我充电器..害我没的用...
可恶...真的是啦~~~
算算算...我大人有大量..哇哈哈
晚安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