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数

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冬至快乐~~

今天是吃汤圆咯~~大家一定很享受搓汤圆吧?应该是咯~~
在过冬前一天当然是帮妈咪搓啊搓汤圆咯...我就当然也有分搓德~~~我搓到挺不错哦..
可惜没拍下来让大家认识认识下我的厉害啊...哈哈W-W
昨晚妈咪就叫我们四兄弟姐妹搓咯...
这次就有点不同德...知道我们在汤圆做了什么<手脚>...嘻嘻(保持点神秘感先)
瞪..deng...DENG..等...
就是在汤圆加了些果汁..有ROSE..HONER GRAPE(具有保养..养眼哦)[{包女生爱哦..其实我也超爱.加点冰来喝, 更一极棒哦]}我没介绍错德!!!不止这些还有RIBINA..其实没试过,不知道味道如何..
大家当妈咪德实验德'白老鼠'
就到了明天咯...好象没味道, 可是汤水就好喝咯..加了点姜, 很有益哦~~~可是我喝了一碗~~~嘻嘻..写完部落格我就要棒场妈咪德爱心汤圆哦~~~咯...
嘻嘻..是不是很羡慕叻..[讲讲而已哦}
还有德啊, 今天家里多了9位可爱德'客人'哦...
就是锦鲤鱼哦~~爸爸讲风水什么冬瓜..我不懂咯...
蛮可爱德哦, '魔鬼'德身材..嘻嘻~~~
它们很可爱哦..一直躲在旁边, 不懂它门是不是开急会讨论新主人是怎样德??
还是躲在哪里和我们看戏??
哈哈^^没人知
搁笔咯
Qu3n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