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数

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m3rrY xmASz..圣诞快乐

今天去走街..收获不少哦~~特别是六个盒装的五颜六色德~~不告诉你`~~SHhHhHhHh+++
然后买一些饼..香到连我家都嗅到~~~厉害..( 别听我吹水哦...我吹吹吧了 )
说实话..真的很香..很脆..爽口..可惜没给'某人'尝试```埃>>>>>>

我今天十一点到TS..然后有个人比我迟一个小时..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迟到大王!!! 佩服佩服...
我就傻傻德坐在那里等哦 , 幸亏有个伟人发明手提电话...我啊当然是SMS别人咯...
他还真会开玩笑..竟然讲他会放飞机 , 好彩没有..到最后还是来了...HOORAY
然后就去吃东西.>欢喜地<

圣诞节果然是圣诞节..间间餐馆都满座德~~~我是其中的luckY girl ( beLaSan )
突然那个明福打来说下去接他~~有点麻烦...他们可是数一数二德TIme square+sg wang白痴...
不懂戏院哪里~~弄到我们团团转....w=w

接了他..我们继续点餐~~~他们还挺可爱的...不和我们一起他和他BROTHEROLD TOWN哦----
吃完就去BORDER..想找一些织毛衣娃娃书籍~~~找不到哦....
THEN 去 watsoN 找一些面模之类化妆..因为新年快到(爱美拉)...怎知没什么适合叻...

then 我们又WalK aga!N ```走啊走啊...我们就跟明福可是他到底想去哪里 ??? 走到累垮垃 !!!
一直讲话 , 不理我...把我甩到后面 ~~~ 呜呜呜呜 T.T
AFtEr ThaT 轮到我们甩掉明福...嘻嘻..成功了!!! 恭喜恭喜~~~可是他还蛮死缠拦打德`~~~电话RIng不停德~~~哎哟.... [{很坏哦我们]}###对不起###明福了~~~

到了下午一两点..华谦来和他女友<秋微>很好听的名``她好美哦~~~嘻嘻..真的哦 ~!!! 没有按着心里讲德~~~TRUST mi3
我们就和华谦他们一起走`~~蛮开心的哦...走到脚都累@@ 这''添''蛮多折扣的!!! 可是都蛮贵哦~~所以打消这个主意了!!!马哈>>MAHAL

我们也有去PAVILION, 不适合我们走~~价钱太''''美''''=昂贵=而且也不适合我们这些年轻STYLE..
然后回金河...走到大约六点~~~就散会....bUAiiS(~)
老天爷不作美哦..天黑黑的@@走到巴士站下雨哦`~~还挺可惜的^^

搁笔.......>>>>>>>QUeNY<<<<<<<<..........

ThanK yoU
华谦****
秋微****
智****
明福****

LAzT
>>>>
>>>>
>>>>





MERRY CHRISTMAS
MerrY Xmas
圣诞快乐`~~

No comments: